雪落长歌起

九年迷醉梦难醒,此身仍在琅琊中

李泽言×我

【李泽言】轻轻刮了一下【我】的鼻子:“笨蛋,黑眼圈都出来了,不要再熬夜了。”【我】略微惆怅的叹了口气,揉了揉眼睛,委屈巴巴的看着他:“可是我睡不着呀。”

李泽言没有说话,只是从桌上拿了个东西丢给了窗外正在树上休息的猫。那只猫被吓了一跳,又迅速回到了远处的树丛里。

李泽言似乎是想通了什么,长出了一口气,抱住了呆呆的我,轻轻叹了口气。

好像呢,秋天来了。

李泽言撑着下巴看着对面的电脑屏幕,总是能自动切换成各种人物的画面,每次都会看得很入迷。

这些年以来,和他在一起的人越来越少,彼此之间也渐渐变得冷淡。当初那个追逐着梦想不断努力的少年现在已经成为了商界的传奇,而自己还是沉溺在没有结果的单相思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